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

年輕,要先幫夢想買單

只有投資自己是沒有風險的,這是個越早開始,邊際效應就越大的投資

  華航的廣告#說好的旅行呢引起廣大迴響,片尾老奶奶凝視著車外辣妹,懊悔當年沒去夏威夷的表情著實讓人悵然…….(影片傳送門)

別讓夢想錯過青春
       這種感覺我很能體會,特別是每當有年過四十的客人對我說「削骨是我一輩子的夢想!」因為比起香港星馬的削骨客人最多三十出頭,大概有三到四成的台灣客人,過了不惑之年、人生飽經歷練,才下定決心來找我。

  面對這樣的客人,我心中總是替他們感到惋惜。也許是舊觀念中,認定削骨是個傷筋動骨的大手術,讓人裹足不前,但現代削骨,從口腔內部動刀,傷口小,恢復期早已大幅縮短。如果能早個二十年做這個決定,不論是求職、找個好姻緣、匯集人氣,他們的人生風景說不定可以更輕鬆寫意。 

削骨的恢復期早已大幅縮短:(由左至右)術前、術後一週、術後一個月


  顴骨高,在面相學中,容易讓人覺得強勢;甚至古代還有「女人顴骨高,殺夫不用刀」的俚語,透露出東方人認為高寬的顴骨,以及有菱有角的輪廓,過於陽剛,不夠柔美;而且國字臉不僅帶有嚴肅感,甚至會讓人產生眼睛偏小、鼻子短塌的錯覺,上鏡頭兩邊突出的腮幫子還會讓臉自動大一號,拍照得努力卡位擠中間、再用頭髮遮出一線天。
高寬的顴骨會給人冷酷的感覺


投資自己 永遠不嫌早
  考證照、第二專長,是自我投資;外貌其實更需要投資,而且這是一個愈早開始,邊際效應愈大的投資,青春加上高顏值的加乘效果,可以及早幫自已累績職場、姻緣的人脈和契機。江湖在走,顏值要有,只有投資自已沒有風險 ,別讓夢想錯過了青春!

"那妳不是說要先去隆乳?!" (設計對白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