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

2014超級盃廣告---略嫌平淡的一年

 

  第四十八屆超級盃是張醫師看美式足球十七年來最心痛的一場比賽, 鍾愛的準名人堂傳奇四分衛被年輕力壯的對手生吞活剝...唉...不提也罷, 我們來看廣告吧:

    今年的廣告和場上比賽一樣差強人意, 令人提不起勁, 不但比不上前年好幾支可愛的狗狗廣告, 也沒有閃亮的大卡司加持(除了貝克漢H&M脫光光這支外), 整體而言, 表現最好的還是幾家車廠的廣告, 我們先從Audi這支令人莞爾的<杜娃娃>廣告開始看起:

    一對情侶去領養寵物, 一個想養杜賓犬, 一個想養吉娃娃, 店員提議: 不如折衷---杜娃娃怎麼樣?! 藉此帶出廣告精髓---Luxury without compromise (不折衷妥協的豪華), 來主打他麻雀雖小, 五臟俱全的新款小車A3;
    Audi繼去年的<畢業舞會>及前年的<跳脫老式奢華>, 已經是連續第三年端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佳作, 算是站穩超級盃廣告的舞台,

    第二支溫馨可愛的廣告<老爸的第六感>, 是由現代汽車推出,
    主打旗下最新車款有自動煞車的功能, 彷彿你那神機妙算, 洞燭機先的老爸一般, 全片溫馨可愛, 配上火星人Bruno Mars輕快的歌曲<Count on Me>, 神作一枚!!!

    最後看的這支是新同學Jaguar, 第一次在超級盃舞臺亮相, 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, 為您帶來這支<英國大反派>


    <鋼鐵人>, <波斯王子>, <隔離島>等片中反派資深演員Ben Kingsley問你: 為什麼好萊塢電影裡面的反派都是英國人? <福爾摩斯>, <特攻聯盟>的大壞蛋Mark Strong說是因為: 聲音好聽, 有品味, 再由當今最夯的反派Loki: Tom Hiddleston從天而降, 最後大家一起說開Jaguar當反派真爽,

     大卡司看的過癮, 就不去追究其實也有個英國大正派叫詹世棒, 或是為什麼要蠢到跑去老闆家門口開視訊會議, 或是怎麼沒找陳致中一起演出, Good to be bad! 好樣的, Jaguar! 期待你明年的作品!!!

    延伸閱讀:
    第四十七屆超級盃精選廣告
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