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

想要的臉型 妳自己決定




臉型柔和  氣質跟著脫俗
  中國人在描述巨大的改變時,有一句成語叫做[脫胎換骨],整形手術也是這樣,骨架上的一點改變,往往對整體外貌會有非常大的加分。

(左圖)兩年前的小紫, 側面線條陽剛霸氣; 跟現在柔美的外型(右圖)不可同日而語


修飾方法多  但治標不治本


  早年大家覺得削骨是個危險的大手術,於是為了修飾臉型,有的用髮型來遮掩,於是風一吹就緊張地壓住頭髮;不然就是在顴骨上下把臉型補平,利用脂肪或是填充物來填補夫妻宮,以及臉頰的凹陷,殊不知這樣只是把臉越補越大

肉毒幫助有限  反而更顯骨感


  至於很多女孩子在意的國字臉,每半年就固定施打肉毒桿菌素來瘦臉,但其實肉毒桿菌素只能讓咀嚼肌變薄,讓下臉正面看起來比較瘦一些,並無法真正改變下頷的輪廓,反而容易因為肌肉變薄而更顯骨感,


針對骨骼的調整, 才是最根本的解決方法


微創骨雕  從根本改變臉型

  微創骨雕將過寬的顴骨向內收, 以及切除過凸的下顎角, 手術的目的在雕塑出一個較為圓滑, 沒有菱角的鵝蛋臉, 改變了臉型之後, 對整個容貌的改變之大, 只能用脫胎換骨來形容。
(由左至右)術前、術後一週、術後一個月

技術更精進  恢復期更短

  微創骨雕盡量不傷害周圍組織,不但能盡量避開神經血管的損傷,也更能降低術後的腫脹程度,再搭配上組織膠幫助黏合,術後高壓氧的治療,可以大幅縮短恢復期,讓你能更早看到美麗的成果。
術後小紫自己開心地製作了對比圖喔~ XD



與其把顴骨上下都補澎, 不如直接把顴骨內推吧~

延伸閱讀: 更多骨雕案例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微創手術跟消骨手術是一樣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只能說是類似的;
      但不同於傳統 會把骨頭切掉的削骨手術,

      微創只是在侷限的範圍內將骨頭切開,移位後重新固定,所以恢復期較短,也比較不易導致下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