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

抽菸易老 這可是有科學根據的

    以後香菸菸盒上的警語, 除了會導致陽萎, 流產...等, 可以再加上一條了---會讓你看起來比較老!!!

    原文網址: 面對真相吧! 雙胞胎中有抽菸的那位看起來明顯較老
    http://www.plasticsurgery.org/news-and-resources/face-it-twins-who-smoke-look-older.html

   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在日前發表了一篇論文, 指出在79對同卵雙生, 平均抽菸的歷史差異13年的雙胞胎中, 有抽菸的那位看起來明顯比沒有抽菸的那位來的老, 因而歸納出吸菸對皮膚老化的影響, 除了細紋較多, 眼皮較垂, 眼袋比較大, 甚至連法令紋都比較深, 沒圖沒真相, 我們來看看到底是老多少吧:
     猜得出誰抽菸誰沒抽菸嗎? 右邊這位比他的兄弟多抽了14年的煙, 是不是細紋明顯較多, 眼袋也比較大呢?

 
左邊這位是不抽菸的, 你看她的魚尾紋比較少, 法令紋也來的比較淺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