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救髮大作戰 球星魯尼砸百萬植髮

image
        眼尖的球迷應該不難發現魯尼有什麼不一樣

花9小時再度「萌髮」 英國足腳魯尼二度動刀
NOW NEWS今日新聞網


    英國足球國家隊前鋒魯尼(Wayne Rooney)真的要植髮了,況且這還是他個人第2次,據說花了不少時間才成功。

    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(電子版)報導,Rooney再度跑去植髮,並且花了將近9小時才完成這項「大手術」,非常不簡單。

    報導中指出,Rooney超級開心有頭髮這件事,畢竟這可以讓他多少恢復一些男性本色。

imageimage
      在該診所的網站上面就可以看到魯尼的術前術後比較圖
    其實2011年他就曾經動植髮手術,並且貼在推特上跟粉絲報告他動刀的消息。

    這件事撼動他全世界的粉絲,不過這次他又回到原本的診所去進行第2階段的手術,聽說2年前就要預約,所以這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事。

image
      的確是讓他重振雄風, 看起來年輕許多

    Rooney好友爆料,「他對手術的結果十分滿意,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他自己『變身」後的模樣。」

    不過這項手術可不便宜,預計Rooney動刀一次就要花1萬5000元英鎊(約69萬6620新台幣)。
    新聞網址 

    是的,足球金童魯尼自從2004年歐洲盃以18歲初生之犢不畏虎成為最年輕的英國國腳之後,場上的表現一直沒有話說,堪稱繼貝克漢之後的英國足球代表人物,只是和前輩不同的是,他那童山濯濯的外觀,明顯地和”金童”後面這個”童”字不太相符,也很難令人相信他今年只有27歲,


image
      “讓我們掌聲歡迎年僅27歲的…足球…金…….ㄊ…..”

  於是乎在2011年,魯尼就去了倫敦的Harley Street Hair Clinic接受植髮手術,也大方在twitter上面承認: 
    “I’m turning bald at 25. Why not?!”  (我才25歲就要禿了, 為何不呢?)
  
image
  魯尼很大方地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們一起關注髮絲的生長情形
    並且在今年再去植第二次,療程總計約三萬英鎊(約137萬台幣),
image
      魯尼的雄性禿歸列在Norwood評量表的class III, 還算有得救!

    若以當今醫學上最常用的Norwood雄性禿評量表來看的話,Rooney是屬於第三級的雄性禿:整個髮線後退,髮量變薄,但還尚未出現地中海(頂禿)的情形,以每平方公分40~60株的理想髮量來看,總共大約需要3000~5000株,所以分兩個階段來進行,也是非常合理的,
image
    魯尼更大方地讓診所拍攝他接受治療的畫面(人真好)
   不過價位明顯昂貴不少,國內植髮技術其實已經非常純熟,價位每株約100元上下,大概比魯尼去的這家便宜了一半以上,所以魯尼如果打算做第三次的話,要不要來台灣啊? 不過以魯尼週薪20萬英鎊看來,這整理頭毛的三萬英鎊,一天就賺回來啦~
image 不過在頭髮長出來之前, 最好還是少跟這些毛髮濃密的帥哥一起上鏡 (左為Bradley Cooper, 右為Gerard Butler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