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真人版肯尼 愛美男整形逾九十次

imag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這…好好的男孩子…

    愛美不再是女人的專利了! 繼之前張醫師介紹過一路整到掛的Cindy Jackson之後, 現在可是出現了一位”人肉版肯尼”—-美國紐約32歲男子耶德利卡, 在過去12年接受了超過90次手術, 包括胸肌, 腹肌, 和三頭肌都是”捏照”出來的啦!!!
 
真人版Ken” 整容逾90
14/10/2012 23:03
    影音連結
 
 (紐約14日綜合電)愛美已非女士的專利,愈來愈多男士注重外表,更有人走火入魔去整容,改頭換臉,不停地整容。
 美國紐約32歲男子耶德利卡,自20多歲開始迷上整容及整形,10年來花了10萬美元進行逾90次整容手術。全身滿是矽膠的他,更自封為芭比娃娃的男友“阿Ken”的真人版。
image

 美國廣播公司日前推出一個名為《20/20 Going to Extremes》的節目,介紹不惜一切達致心中目標的人,耶德利卡便是其中一位主角。

 這名“人肉阿Ken”說,他為了把身體改造至完美外形,不惜花費巨款讓醫生在自己的身體多處“開刀”。
 
    這一切的開始就發生在Justin Jedlica的屁股,他希望自己的臀部更緊、更翹、更硬,然而不像多數人乖乖地上健身房勤練,他選擇找整形醫師達成他的目標,從此踏上了追求「完美」的不歸路。
 
image

    當Justin Jedlica接受ABCNews訪問時,曾被問到「為何不試著運動?」,他回答「那一點都不刺激、一點也不迷人」;他也承認自己對整形成癮,喜歡讓自己的外貌改變,而且動越奇怪的手術越好!
 
    在過去十年之間,Justin Jedlica已歷經九十次不同的整形手術。有專家(例如比佛利山莊的整形醫師Dr. Drew Ordin)就表示相當不認同他的行徑,並指出把自己變成一個會動會呼吸的矽膠娃娃簡直是拿命在開玩笑。
 
    是的! 可以看到這位耶德利卡先生的胸肌輪廓非常地不自然, 內側過於圓弧,  同時腹肌和三頭肌也是呈現一種靜態的凹痕, 就是透過矽膠置入以及淺層抽脂來模擬出的肌肉形象, 跟真的還是有點差異的啦!
image
我們請出飛魚先生來幫大家介紹一下自然的胸肌和腹肌是什麼樣  

    但我們也不能不欽佩這位人肉肯尼先生, 為了皮相付出這麼多的心力及金錢, 10萬美金… 在美國可以買台二手的法拉利呢!!!
 
image
    沒錯! 謝謝這位美女幫我們指認!!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