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第一夫人影響 蝴蝶袖手術爆量

image
    受第一夫人的影響, 美國女性對手臂外觀越來越在意
    原文網址
   
    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(ASPS)日前公布一個統計數據, 在過去十年內, 接受蝴蝶袖手術的案例成長了4378%, 也就是將近44倍; 這個趨勢主要是因為無袖衣服大行其道, 以及一些手臂線條健美的名人影響, 在2000年時, 有300位女性接受了蝴蝶袖手術, 去年則是15,000位。

  蝴蝶袖手術包括抽脂, 或是上臂成形術(brachioplasty), 來移除上臂過多且鬆垮的皮膚,

  “現代女性越來越重視她們的手臂, 而且也比較知道改善的方法, ” ASPS理事長 Gregory Evans說, “對很多女性來說, 蝴蝶袖一直是她們的困擾, 有些可以透過節食運動來改善, 有些需要抽脂手術, 而有些皮膚過鬆, 缺乏彈性的就需要上臂成形術。”
   
image
    得獎的是… … 蜜雪兒歐巴馬的第一神拳手臂!!!

    醫師表示, 沒有哪一個確切的原因造成女性對手臂外型意識的抬頭, 不過某位白宮紅地毯上的常客可能有很大的影響, 最近一個美國整外醫學會的問卷調查顯示, 女性民眾越來越注意一些名女人的手臂,
   調查指出, 女性最喜歡的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的手臂, 緊追在後的是六人行甜姐兒Jennifer Aniston, 再來是女星Jessica Biel, Demi Moore以及脫口秀主持人Kelly Ripa  

image
Jennifer Aniston(左上), Jessica Biel(右上), Demi Moore(左下)及Kelly Ripa(右下)



    “我想我們都常受到名人的影響, ”來自Knoxville的Dr. Reath說, “我們常在電視上看到她們, 然後便想看起來像她們一樣,”

    這就是24歲的Natalie Robinson的故事, 她說她就是受這雙”第一手臂”的啟發, “我看到Michelle Obama的手臂, 立刻說: ”天啊! 我想要她的雙臂!” 當我開始減肥健身時, 我腦海裡想的就是第一夫人,”
    這是三年前的事情了, 今天的Natalie瘦了77公斤, 透過節食及運動, 她完成了驚人的大變身, 儘管如此, 她仍然有點不滿意,     “我的蝴蝶袖有好多鬆皮, ” 她說 “每次我看著鏡中的自己, 這些皺皮彷彿是在提醒我: 自己曾經是個大胖子, 讓我無法擺脫這烙印, ”
 image
  大量減重後造成上臂皮膚鬆弛, 是最適合上臂成形術的案例
   
    因此Natalie找了整形外科醫師, 為她做了上臂成形術, “Natalie是這項手術的絕佳候選人, ” 

       但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手術的,
    上臂成形術的切口從手肘一直到腋窩, 有時還會延伸到背上, 會留下一條永久且可見的疤痕, 但對Natalie來說, 這疤痕比鬆皮好太多了,

image
    移除贅皮後, 無可避免地會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


    這是個交換條件,  就像臉部拉皮或腹部拉皮手術一樣, 為了切除多餘的皮膚, 就會留下疤痕, 但只要去除贅皮對外型的改善可以大過這條疤痕, 這就是個值得做的手術,  

    但在大部分的蝴蝶袖案例中, 抽脂手術就可以改善手臂的外型,

    Natalie說她從來沒有希望自己的手臂看起來完美, 只要看起來”正常”就好了, “我只希望它們看起來合乎比例, 而也真的做到了, 我非常地開心, ”



    “I would do it again.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