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跳水節目正夯 隆乳隆鼻應不影響

image
           記者:”你有沒有什麼告別的話要跟妳的義乳說呢?”

    這陣子的電視節目真的是越做越獨特了~ 中國內地居然同時有兩個真人實境的跳水節目:<星跳水立方>和<中國星跳躍>在捉對廝殺,其中更有"整容過不能跳水"的傳聞,以致一堆女藝人姐妹鬩牆,說對方不能去跳水…等等看了令人白眼翻不停的新聞,好的,大家準備一下…各就各位…預備備…翻!

 image
整型不能跳水?姐妹淘互揪 阿雅嗆小S:所以你沒跳

原文網址: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419/194299.htm#ixzz2VnhTb86L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有陸版小S之稱的謝娜17日和阿雅、卜學亮來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宣傳舞台劇《十三角關係》,沒想到日前才剛在水立方跳水的阿雅被姐妹淘小S嗆:「那節目不是號稱有整型的女藝人不能去嗎?」阿雅這回硬起來,反將一軍說:「所以你沒有去跳啊!

阿雅參加大陸跳水節目,最後慘遭淘汰,但勇氣可嘉,阿雅說:「真的站上跳台,才發現自己非常怕高,但那時真的沒有退路,教練一直在耳邊說,阿雅你就跳下去,我人生一切就浮現在我眼前。」練了兩星期,但在跳五米高台時,頻頻無法克服恐懼。

 image
周韋彤夾奶爆乳瘋跳水 「合格整形材料」不會變形?

原文網址: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416/193254.htm#ixzz2Vni8YJdC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
大陸跳水節目《中國星跳躍》與《星跳水立方》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,節目提供百萬酬勞吸引眾多藝人參加,讓許多女星趁機大秀身材搶曝光,但近日傳出跳水運動入水時產生的壓力,會讓整過形的人瞬間毀容,有些藝人聽聞後寧可捨棄高酬勞不參加,使節目意外有了驗整形的作用,但專家隨後表示,若是合格的整形材料就不用過度擔心。

大陸《中國星跳躍》與《星跳水立方》等跳水節目近日相當火紅,酬勞百萬又有高曝光率。「陸版林志玲」周韋彤就因挺E奶一跳成名,吸引許多女明星爆乳參加節目,但傳出下水的時候身體和水面會產生強大衝擊力,若是隆過胸的藝人很可能會造成胸部變形,鹽水袋亦有爆裂的可能,此外,抽脂過的部位也極有可能變形

image
跳水恐爆乳? 女星李彩華爆料:節目勸整形勿入

原文網址: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418/194531.htm#ixzz2VniUEIRq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隨著中國跳水節目《中國星跳躍》與《星跳水立方》爆紅,也意外讓節目意外成為「整形檢測器」,外傳落水時身體會與水面產生強大衝擊力,不只人工雙峰恐變形,鹽水袋甚至有爆破可能。日前港星李彩華受訪時也親口證實,節目製作單位曾奉勸整形者勿參賽,以免得不償失。

外傳跳水運動入水時的壓力,會令整容的人有瞬間「毀容」可能,讓不少藝人寧可捨棄高酬勞也不願冒此風險。雖然已有專家出面證實,若是使用合格的整形材料就不用過度擔心,不過日前李彩華接受電視台訪問則坦言,主辦電視台曾警告整形藝人不要參賽。

整形過到底能不能跳水?
    撇開剛手術完的恢復期不談,一般無植入物的整形手術如:雙眼皮、抽脂、削骨、拉皮手術、脂肪移植或是植髮手術,術後狀況穩定,疤痕成熟後,應該都不需要擔心,至於有植入異物的手術:隆乳、隆鼻、墊下巴手術,會否會因為接觸水面時強勁的力道,而導致義乳易位、鼻模走山、或是下巴歪掉呢?
    張醫師認為:有可能,但微乎其微。基本上這些假體植入體內後,身體會形成莢膜來包覆這些植入物,在一個手術順利,恢復良好的情形下,鼻模和下巴模應該都是牢牢貼附在骨頭之上,骨膜之下,因此不太會有什麼位移的空間;
image       鼻模置入骨膜下, 理應不易移位

    至於許多女星擔心的"假奶爆破"一事,其實義乳置入人體內,為了追求自然,本來就是會製造一個較大的空間,讓它在裡面過的舒適,躺下來可以外擴,跑趴時可以集中,簡單來說就是"會動"!所以當下水受到衝擊時,義乳會隨著向上跑,瞬間的壓迫力道就不若直接迎面撞擊來的大,破掉的機率也就大大減低;
imag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“呼~ 好險你們自己會閃~”
    值得一提的是,前一陣子流行的羽毛線拉皮:利用4-6條帶鉤的可吸收式縫線,將下垂的臉頰向外上懸吊至顳側頭皮固定,要是進水角度不巧是個迎面狗吃屎的話,可是有可能會斷裂,到時可能一邊臉又垮下來囉~

2.     為什麼會有人想看這種節目?
     無獨有偶地,從今年初開始在美國、法國、阿根廷、義大利、甚至黎巴嫩都有這樣的名人跳水節目,這波跳水熱最早是源自於德國2004的電視節目TV Total Turmspringen,後來美國FOX電視台推出一個兩小時的特別節目Stars in Danger: The High Dive,找來一堆明星高空跳水,爾後競爭對手ABC如法炮製了Splash這個節目,找來影視紅星,職業球員,甚至還有退役NBA傳奇賈霸來參加,也把這波跳水熱推到最高點。
image   
      ABC的 節目找來各式各樣的火鍋料, 下鍋給觀眾看

  但是究竟這些名人下水餃有什麼好看的?我想一位中國網友講的倒是挺到位的:「跳水節目挑戰藝人的身材、落水、臉部表情管理、素顏等等,無疑是檢驗明星的最高標準。」除了可以檢視這些女星素顏(有嗎?!)以外,看到一些意興風發的名人狼狽落水,或是球場上的大明星在五米高臺上緊張怯懦的模樣,或許也是另外一個賣點。



    最後張醫師要提醒大家的是,身體狀況不佳請勿跳水喔~


    影片內容有點噁心, 衛道人士及不喜者請勿點擊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