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

"給我一首歌的時間"---給你一隻明亮大眼


            “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, 輕輕的將那眼皮釘在眼瞼…”



給我一首歌的時間
作詞:周杰倫 作曲:周杰倫

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
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

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
妳送我的眼淚 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 的終點








    一首歌的時間可以幹嘛? 煮一杯咖啡?! 刷牙洗臉?! 烤土司煎荷包蛋?! 穿襯衫打領帶?! 還是… …

    釘一眼雙眼皮!?

   
    真的還假的!? 是的, 就像張醫師之前介紹過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, 在經過術前丈量, 麻藥施打過後, 精準地以訂書針穿過皮膚, 固定眼瞼板, 省略掉多餘的步驟, 手術本身的時間真的是不到十分鐘, 用最少的麻藥, 最短的手術時間來將術後腫脹減到最小, 也就是只要一首歌的時間, 就可以讓你兩隻眼睛產生這麼鮮明的對比,

    我們來看更多”一首歌的時間”帶來的改變吧!
 
   image
        釘完雙眼皮後, 眼妝跟睫毛才有用武之地啊!
   

   有沒有人一首歌的時間可以做更多事情?



      有!


不過這叔叔有練過的喔(才可以娶藤原紀香還劈腿), 小朋友不要在家模仿喔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